close


這次我是買2500票價的(環流左區)~大約11點多到達南港展覽館
不過環流左區排隊的人數大約200人左右 比我想像的少一點
還認識到一個弟弟 是要專程去看Nichkhun的耶~
然後中間很累的排隊過程就不說了XD
終於要進場了!!!一進場馬上奔跑 找尋好位置  結果我們一團人就卡到一個超級好位

就是延伸舞台最外面的最中間!!!(就是紅點的位置 )

taipei.jpg

 

這次出場的順序是MBLAQ、miss A、JYP、2PM、Wonder Girls

----------------------------------------------------------------------------

以下有點閃XD (大概只寫MBLAQ跟2PM)

MBLAQ

第一首是唱Oh yeah 每個人瘋狂的跟著唱XD
第二首馬上接著Y 我沒想到會這麼快唱這首
再來唱Last Luv 這首真的是超好聽!!!
團員SOLO:MIR(RAP)、天動(唱+舞)、昇昊(舞蹈)、李準(現代舞)、G.O(唱歌)
接下來就唱了What U want 很夏天的一首歌
然後所有團員就跑到我前面了阿~~~

活生生的MIR阿!!!MIR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DSC05632.jpg DSC05634.jpg

內褲頭阿!!!!!!!!!!!!

DSC05636.jpg DSC05638.jpg    

李準也超可愛的拉!!!還蹲下來跟我們對看

DSC05637.jpg

唱One Better Day的時候 MBLAQ是在田字中間的舞台 大家還一起比手勢XD

miss A

曲目:再愛一次、團員跳舞小SOLO、Poker Face、bad girl good girl
忙內Suzy真的是超可愛的~霏霏超漂亮的!!!

JYP

我只知道唱了Honey、No Love No More 請原諒我 囧"

2PM

開場是DSCS 全場一起喊2!!P!!M!! 超有氣勢的!!!
再來是等到累了 我完全沒想到會唱這首!!!這是我的愛歌
唱討厭你的時候 最後的抹身舞阿~再來是十分滿分 2PM全部開始跑全場了!!!
燦成SOLO的時候 有跑到我的右方前面

看到我的板子跟毛巾 就對著我笑啊!!!這場演唱會值得了阿!!! 謝謝時完幫我做板子阿!!!

DSC05583.jpg

Only you的時候 大家拿花籃開始丟花跟糖果 雖然Nichkhun有走到我面前
但是我沒拿到花QAQ 但是Nichkhun真的會發光阿!!!XD
Without U 應援真的超棒超大聲!!台灣HT好棒!!!
而且這次佑榮沒對嘴 唱的超好的喔~
中場短片:2PM的理想型 張佑榮先生的歐噴醬真的是笑死我了
然後2PM就換好白西裝出來了阿!!!  唱了拼命 我只能說真的是超帥的!!!
然後唱Gimme the light的時候 全部團員就走到我前方舞台一字排開了

燦成就走過來了阿!!!

DSC05669.jpg

然後峻秀就停在我的正前方 臉超小的阿!!!在我面前飆高音阿~~


DSC05671.jpg DSC05675.jpg

最後唱了Again&Again跟Heartbeat 但是居然沒脫衣服(重點錯誤)
雖然唱了很多首歌 但是就是感覺不夠阿

Wonder Girls

原諒我跳過......我只記得Tell Me的時候 大家都一起唱 感覺超棒的

謝幕
謝幕的時候 大螢幕上播的是他們彩排的樣子 看了很感動
每個團都出來舞台 跟大家揮揮手 拿禮物XD
尤其是MIR 拿了一堆氣球跟毛巾 還把汽球綁在腰上XD
2PM每個人後來都經過我面前 Nichkhun一直在我們面前揮手
然後燦成也來了 但是居然就給我跑走了!!(真的是跑走) 我等你拿我的毛巾說
俊昊看到我舉的沙朗黑 給我飛吻了阿!!! 我整個又瘋了XD
結果燦成拿了熱流區的毛巾 還拿了一根大香蕉 整個非常開心XD

DSC05741.jpg DSC05742.jpg

心得:

看完演唱會 真的是有如在夢境一般 平常在電視上的人 居然就在你面前
整個心情很難平復 尤其是重新聽歌的時候 整個感覺非常不一樣
再來就是演唱會的設備有點差 在MBLAQ唱歌的時候 天動一開始MIC就沒聲了
在WG唱歌的時候 要不就突然沒聲音 要不就忽大忽小聲
這就是有像所謂的品質嗎? 這邊真的令我傻眼
其他的話就沒話說 演唱會氣氛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76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